独家:林志玲回京穿着保守 手紧握胸前

2014年04月16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微博],作为一个漂亮、知性、可爱的模特,却身兼主持、唱歌、演员等多重身份。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是会带着甜美笑容。她时而撒娇卖嗲,时而成熟妩媚。荧幕上的林志玲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女神。那么私底下的林志玲究竟是怎样的呢?

  近日,在机场偶遇林志玲。当天,志玲姐姐一袭长发披在肩上,身穿一件黑色雕花外套,搭配一席黑色长裙,一条宽大的围巾覆在胸前,将曼妙身姿完全遮掩。为了防止被人认出,志玲姐姐专门带上口罩,将大半个脸掩盖,然而余下的娇俏面庞和魅惑眼睛却仍旧暴露了她的身份,林志玲一路都双手紧握在胸前,并不时的左右张望,似乎是怕被人发现,然而小编想说的是,作为曾经的台湾第一名模,风姿卓越的身形和高雅清冷的气质想不被人注意都难啊。(冯科/图并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