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林志玲嫁人暂无期冻卵9颗双保险

2014年04月17日10:2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对于冻卵一事,林志玲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说没啥好回应的 对于冻卵一事,林志玲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说没啥好回应的
林志玲出席活动与小朋友互动 林志玲出席活动与小朋友互动

  信息时报讯  近些年,“女神”林志玲被问得最多的就是何时告别单身。而林志玲之前曾经透露,希望在40岁前可以把自己嫁掉,但眼看今年11月29日就将年满40岁,林志玲情归何处却还没有答案。

  昨日有台湾周刊爆料,林志玲也担心自己成为高龄产妇,已经悄悄找上台大名医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不怕以后没办法生小孩。

  林志玲蒙面去医院

  据周刊报道,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婚事,传了10年都没搞定。去年,林志玲年满39岁之后,妈妈吴慈美就开始催婚,还一度拜托来采访的记者帮忙介绍对象,让林志玲很伤脑筋,还一度语出惊人,说曾经想过不要结婚,反正可以领养哥哥的小孩,结果一回家被爸妈说了一顿,只好打消念头,改口说会考虑冻卵。

  结果今年初林志玲就找上吴明义取卵,亲友透露,这个举动也是为了让吴慈美放心,因为冻卵之后多了一层保障,未来就算不嫁邱士楷,嫁给别人也能怀孕生宝宝。

  据悉,今年年初时林志玲去冻卵时,为怕被发现还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找吴明义看诊,同诊间的病人都未发现林志玲也来求医。周刊派人以一般病患身份,到台大医院找吴明义求诊,并询问该名医师,听说林志玲就是来台大医院找你冻卵?吴明义突然语塞,表情尴尬说:“我没有讲哦,你是狗仔队吗?不行说、不行说!我们不能透露病人隐私!”

  而林志玲昨日被问及此事不承认也不否认,猛打太极拳,透过经纪人表示,“哎哟,这又没有什么好回应的!”事实上她曾接受访问时透露,“冻卵是个很好的idea(想法),会考虑做,只是现在很忙,没有时间罢了。”明显暗示她个人有冻卵的意愿。

  冷冻卵子不宜超过40岁

  冷冻卵子是一项用来帮助怀孕的医学手段,医生首先会从患者体内取出完整的卵子,然后利用液氮的极低温度将其冷冻保存。在需要的时候,解冻其卵子,然后实施体外受精,形成受精卵。

  技术虽好,但仍有年龄限制,比如日本就不建议超过40岁的女性申请。有人指出,对于40岁以上的女性来说,怀孕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小,若花费高额的费用来冷冻保存卵子可能没有必要。所以,林志玲还没跨入40岁前冷冻卵子,算是搭了个末班车。洋洋

  今日娱论

  林志玲给自己买了个“双保险”

  在娱乐圈,林志玲情商高是出了名的,外界似乎从来没有见识过林志玲失态的时候,善于应对各种问题的她常年保持着滴水不漏的状态,不管是工作上的,还是自己的私事。

  在何时结婚生子这个问题上,林志玲既然能够自如地应对媒体的穷追猛打,她当然也不会让妈妈难做,为她的终身大事而着急上火。她这次选择去台大医院找名医冻卵,既可说是深思熟虑的行动,也可说是有一举两得的功效。

  这么做一方面能暂时平息妈妈的急切心情,为自己等待或寻找真命天子赢得回旋的时间和空间;另一方面也算是给自己买个“双保险”,就算正常状态下生不了,还有体外受精的备用招,不愁将来享受不到天伦之乐。

  其实,近些年高龄产子的女星真不少,像朱茵、李嘉欣都是40岁生下头胎;吴君如、毛阿敏、妮可·基德曼都是在41岁时生下头胎,而林青霞、关咏荷、胡慧中等都是在42岁生下头胎。

  年龄再大一点生儿育女的也还有,像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齐在45岁时喜得千金、刘德华夫人朱丽倩在46岁生下千金,林青霞更在47岁时生下第二胎。

  可见,在当下科技如此发达的情况下,志玲姐姐大可不必为高龄产子而担心,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反而是厘清自己的情感世界,好好想想跟自己纠缠10年的绯闻对象“马桶小开”邱士楷,值不值得继续等待下去。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