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张慧仪为养子拒绝富商追求

2014年04月19日12: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慧仪带养子出席活动 张慧仪带养子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43岁香港女星,年轻时打扮性感,素有性感女神之称,息影以久的她日前为新戏《女人俱乐部》接受访问,透露曾为养子张晃维拒绝大陆富商的追求,只因对方不愿意与养子一同生活。

  张慧仪以《真情》走红两岸三地,却在演艺生涯高峰之际,传出遭未婚夫“拉丁舞王”霍绍裘殴伤脸部,张慧仪坦言这段痛苦经历改变了她人生,让她抛弃在香港拥有的一切,赴大陆从商,并在因缘际会下,认养了当时仅2岁大、患有先天性严重心脏病的张晃维。

  据某周刊报导,张慧仪生性节俭,经商所赚来的钱,大部分都花在儿子身上,学费、医药费零零总总加起来每个月约2、3万港币(约1.6万—2.4万人民币),但她甘之如饴,“我觉得他是上天给我的生活体验,他令我得到重生!”(ETtoday/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