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监制无线剧获李若彤张慧仪加盟

2013年06月20日15:4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李若彤等回归 李若彤等回归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叶嘉宝 无线面对政府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的竞争,积极储弹药打仗,除投得大型体育盛事播映权外,亦成功邀得90年代女神李若彤和张慧仪出山,联同李丽珍、叶蕴仪和陈慧珊拍摄曾志伟[微博]监制的新剧《A erobic G irls》(暂名),相对无线一班新晋花旦,无线寄望这些昔日女神可以留住观众的心。  

  据悉,由曾志伟监制的首部无线剧、改编自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的《A erobicG irls》,将于本月底开机。原本剧集在本月初开拍,最初预计演员有毛舜筠[微博]、叶玉卿、邓萃雯[微博],并曾找过夏文汐[微博]、余安安[微博]和陈秀雯等参演,但毛舜筠因档期不合而推掉,雯女也一早辞演,无线只好另寻人选,目前已落实的包括有陈慧珊、李丽珍、叶蕴仪等,而处于半息影状态的李若彤和张慧仪也已答应回巢接拍此剧,无线将于今日(6月20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阵容,并要求参与艺人要保守秘密。

  《A erobicG irls》讲述中学时的七公主,在25年后已为人妇、人母后再重聚,一起寻找青春回忆的故事,无线找来李若彤和张慧仪出演此剧,确实有看头。

  李若彤近九年零产量,最近的作品要数到2004年与曾志伟在内地合拍的剧集《大宋惊世传奇》及电影《青花》,她只偶然在内地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本周日她就曾到河南出席活动,依然受到内地粉丝热烈欢迎。而张慧仪亦于六年前移居北京转投商界发展,更未婚收养患心脏病的孤儿H anson,早前她曾回港客串短剧,今次无线邀得两人出山,相信可留住观众。事实上,除吸引力外,无线有鉴于新晋花旦演技未成气候,确需要急召具实力的一姐级人马回巢救亡。

  此外,“糖妹”黄山怡已经落实饰演少女版叶蕴仪,另外孖妹组合A O A的妹妹吴燕青(A nnice)及SuperG irls成员Cheronna(吴嘉熙)、H eidi(李静仪)都会演出一角。而另一部志伟监制,梁家辉、佘诗曼[微博]合作的剧集则于明年开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