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妈给孙子起名“格格吉祥” 汪小菲不喜

2014年04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与老公汪小菲及女儿“长腿妹”,一家三口乐也融融。 大S与老公汪小菲及女儿“长腿妹”,一家三口乐也融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诞下女儿“长腿妹”,一家人都开心不已,大S妈接受传媒访问时还透露为外孙女取小名“格格吉祥”,但可能女婿汪小菲太忙,未知岳母为女儿改了小名,昨天(4月29日)早上看到微博及网上不停报道女儿小名叫“格格吉祥”,可能误以为是传媒自行加插名字,竟留言:“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名字定好会通知大家的。”似乎对这个名字不太接受,他接着再发一个微博留言:“孩子才慢慢睁开眼睛,就有那么多叔叔阿姨关心。刚才把文章里大家起的名字念给她听,一下哭了,不喜欢。名字要用一辈子,爸妈还在酝酿中。”似乎仍不知该名字是岳母所改。不过,之后可能发现是大S妈取的昵称,赶紧又将微博删除。大S妈则表示不会介意,也明白女婿可能太忙没有留意,自己只觉得该名字好玩,岳母果然有气量。(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