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离开香港感谢安排:令我很感动

2014年05月12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多燕在机场摆出可爱姿势 郑多燕在机场摆出可爱姿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瘦身天后完成两场香港演出后,昨天(5月11日)早上与助教乘的士前往机场回国。前晚(5月10日)演出结束后,郑多燕与经理人出席庆功宴,并向主办单位负责人孙敬安鞠躬,孙敬安昨天(5月11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可能她有歉意,都没有想到她会来,以为她生气了。”至于郑多燕为何要坐的士去机场?孙敬安表示本来有准备车辆接送,但他们提前出发,因此改坐的士,但会向主办方申领车资。

  郑多燕昨天(5月11日)早上一直眼湿湿,她说:“多谢主办单位为我的准备很多东西,令我很感动,想流泪。(主办单位不满你私下开记者会?)是公司安排,也不是负面新闻,没有说安排不当,不明白怎么会不开心。”(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