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照片遭日本情色业盗用 早有先例

2014年05月17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心如“沦落”为洗体妹 林心如“沦落”为洗体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微博]照片被日本情色业者拿来当作招牌揽客,沦为洗澡女郎,地点就发生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的附近,招牌上写着“洗体”两个字,还注明90分钟1万元日币,过去也有不少明星照片被情色业者拿来盗用,或许是因为不认识外国明星,加上明星个个外型亮丽,才会被拿来误用。

  “太好笑了吧!这个是谁?林心如耶!”拍摄民众张大眼睛,广告灯箱上的人就是艺人林心如,旁边的字通通都是日文,还写着“洗体”两个字,让人很难不多做联想,“看起来超奇怪的啊!有点不单纯,洗体耶!到底是什么意思?”让人很纳闷。

  事实上,洗体店在日本并非风俗店(风月场所,向客人提供性服务的场所),始于治疗系的店面,由穿着比基尼的女性服务人员帮客人洗净身体,通常客人穿着纸内裤或泳衣,虽有一点点色色的,但与泡泡浴与色情按摩择提供性服务性质不同。

  90分钟1万元,加上“洗体”两个字,这家店不怎么单纯,应该是把林心如当成了“洗澡女郎”,而拍到这张招牌的地点就在东京歌舞伎町旁,附近声色场所林立。找到原始照片中,烟熏妆配上亮片背心,这张照片原本是林心如的宣传照,却被业者拿来盗用。

  事实上,过去被情色业者盗用照片的大明星,还真的不少,小天后蔡依林[微博]19岁刚出道的陈年旧照,被大剌剌的印在风化区的灯箱上帮情色业者揽客;同样遭殃的还有港星阿娇[微博]和张柏芝照片被贴在红灯区各大夜店的看板上,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的肖像也曾被用在色情光碟上。

  现在连林心如也被盗用,经纪公司也说要寻求法律途径,经纪人嘉仁表示,“这个应该会叫内地(公司)的法律,去做一个…依法律途径去做一个…,看看该怎么处理。”38岁林心如频遭不肖业者盗用肖像不止这一桩,今年4月间她出席新戏见面会曾坦言被盗用在“处女膜修护”,让身旁演员听了傻眼。

  只是女明星照片怎么会接连被情色业者拿来盗用,或许是看准明星的高人气,也有可能是完全不认识外国明星,凭着亮丽外型想抓住客人目光,却误用了明星照片,才让这些女星接二连三成为无辜受害者。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