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 2女子涉嫌卖淫

2014年05月16日2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阳区拘留所 朝阳区拘留所
朝阳区拘留所 朝阳区拘留所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有北京媒体曝出,男星黄海波[微博]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今天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悉,黄海波嫖娼被抓,是因为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获知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到场后抓获了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

  事件曝光后,有媒体赶赴北京市朝阳区拘留所。不过门口没人,没动静,询问警察也是沉默以对。另一方面,有疑似黄海波嫖娼被抓的具体细节被媒体爆出。

  这段疑似警方查案的细节显示,昨天(5月15日)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某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一名女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女子供述刚刚在华威桥某饭店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朝阳警方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海波和另一名女子查获。(冯科 竹圆/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