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拒回应熊黛林冷笑:不懂她的意思

2014年05月20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苟芸慧 苟芸慧
苟芸慧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苟芸慧现身钻石山荷里活广场,出席《明珠绝色:狂野巴西》宣传活动。

  苟芸慧对于被指与郭富城[微博]经纪人小美是“好朋友”,她说:“我看医生,跟小美刚好撞到,她有推介医生给我,但好多同事、朋友都推介这个医生。”

  问到城城都推介你看这个医生?她说:“不要有什么都拉在一起讲,不想每一次都牵涉到他。”问到还以为你有新恋情?她说:“我也想,有谈恋爱的话一定立刻瘦,因为会好在意对方怎么看自己。”问到怎么看熊黛林[微博]的“哄到很厉害吗”?她说:“可能她不是这个意思,由于我不清楚她的意思,所以我不回应她的回应。”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