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侃方力申内裤激凸似芒果:好害怕

2014年05月23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方力申与邓丽欣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互赞对方皮肤好。 方力申与邓丽欣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互赞对方皮肤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微博]与女友邓丽欣[微博]昨天以情侣档姿态到中环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台上二人除了试用新产品外,又打情骂俏,互赞对方皮肤好,寓工作于拍拖,十分甜蜜。

  邓丽欣表示和男友在内地经常一起工作,但在香港则首次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问到情侣档出席活动是否酬劳更高?方力申也不否认说:“我们又不会狮子开大口。(分薄了酬劳? )是好过单人的酬劳。”问到二人的酬劳是否一样,还是其中一个比较高?邓丽欣和方力申表示大家都知对方的酬劳有多少,所以不会八卦。问到二人可会有联名户口?邓丽欣即表示当然不会,因大家财政独立,就算婚后都支持经济独立。

  早前方力申操肌拍摄激凸内裤广告,被关楚耀笑指“小方力申”像芒果。问到邓丽欣可有看过相片,她即搞笑反问:“大芒果?”她坦言不太欣赏,觉得有点恐怖︰“太瘦,见到他那个样子好恶,都好怕﹗(见到男友的样子怕,还是见到他的芒果比较怕? ) 都怕,都怕。”方力申也笑称自己当时太瘦,很多人也以为他有病,所以现在已增肥十多磅。

  虽然邓丽欣不喜欢男友太瘦,但她说见到男友练得这么好自己也想练马甲线,她说︰“女人过了30岁真的要keep,女孩子有腹肌很性感,但不想练到太结实。”拥有童颜的方力申闻言恐吓女友说︰“尤其是另一半还是20多的样子﹗我也喜欢女孩子有马甲线,不做运动好容易有byebye肉,做多点运动身体同皮肤都会好些。”(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