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甜言送郭富城:认识到他是福气

2014年05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苟芸慧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与天王郭富城[微博]绯闻还未完结,昨晚出席公开活动时,问到郭富城可有送礼物给她时,她甜蜜地表示当年与郭富城拍广告就是最好的礼物,更称认识到对方是一种福气!

  艺人苟芸慧(苟姑娘)、名模琦琦[微博]、名媛何倍倩、艺人黄美棋、陈嘉桓等昨晚出席Dior“Maison de Parfum Exhibition”,苟姑娘受访时自爆“女生病”感不适,还自称情绪非常波动:“平时都很emotional(情绪化),这样的日子更感性。人家说香味能舒缓情绪,我想自己调制适合自己的香水。”

  有收过男生送香水

  她表示对独特味道的香水难忘:“会记得是谁送的,是你和他之间的味道。”问到有没有送过水给绯闻男友郭富城?她表示:“没送过这些给男生,但有收过香水。(郭富城送给你?)他没送过礼物给我,能和他拍广告已经是最好礼物,认识到他是种福气。(带福气回家自己享受?)福气是天赐的,顺其自然,现在工作为先。”再问会不会送香水给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她问非所答解释当天的巧遇:“那天是刚巧碰到。”(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