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坚称单身 暗示与王子已经分手

2014年05月29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丞琳现在忙于拍摄《极光之爱》。 杨丞琳现在忙于拍摄《极光之爱》。
王子 王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丞琳与王子(邱胜翊)的姐弟恋分手收场,两人的绯闻传了两年,外游曝光但没公开恋情,近日屡次传出分手。她昨天(5月28日)受访时被追问跟王子的绯闻,她肯定地说:“我现在单身!”间接证实了跟王子情已逝。

  杨丞琳透露于电影《极光之爱》中所演的角色,是表面叛逆但内心传统的女生,极像20岁前的她,对恋情是强势强求,认为心中有计划表才能走到终点。不过,25岁后的她对感情态度改变了,但还是保守的。下月4日是她30岁生日,她表示去年已为自己准备了生日礼物,是价值30万台币的二手名牌手提包,她打算留在生日当天才用。(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