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呼吁保香港特色:很多广告变简体字

2014年05月29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敬轩终于有新歌推出,可为歌迷止渴 张敬轩终于有新歌推出,可为歌迷止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加入英皇已一段日子的张敬轩,终于有新歌《青春常驻》宣传。张敬轩表示这次有很高自由度制作此歌,除了拍MV,还会拍摄微电影。拍微电影的构思,是有感于近年香港转变得太快,不少老店因加租太厉害而结业,因此微电影内会围绕着这些景物来拍摄。他说:“我是1996年首批自由行来香港,当时我还在尖沙嘴拍过对面海,现在重看照片,很多广告牌变成简体字,我觉得香港应该保留香港特色的。”(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