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生日与田蕊妮庆祝 朋友留言祝福

2014年06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蕊妮送巧克力蛋糕贺老公生日 田蕊妮送巧克力蛋糕贺老公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杜汶泽42岁生日,他在facebook分享与太太田蕊妮[微博]的温馨合照,她送上花形巧克力蛋糕。杜汶泽早前的言论惹起内地网民杯葛他参与的电影,他变得低调,但没有影响心情。杜汶泽写道:“杜太太问我今天生日想要些什么,我说有家人和朋友的爱,我并没有欠缺。”他获2万多个网民赞好,他的朋友也“刷屏式”留言祝贺。

  “D100专页”呼吁支持说真话的艺人,一人一Like祝贺杜汶泽生日快乐,有近13万个Like。杜汶泽留言多谢大家祝福,虽然素未谋面,但感觉很温暖。

  杜汶泽早前比较惹火,就连跟他合作的艺人也无辜遭内地网民攻击,昨天(6月8日)留言贺他生日的艺人,只有昔日在亚视的旧战友,还有合作电影的AV女优夕树舞子,不知道其他曾合作的艺人是私下向他祝寿?还是保持距离变冷淡了呢?(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