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变超级英雄与雷神蜘蛛侠为考生加油

2014年06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imi和雷神蜡像 Kimi和雷神蜡像
Kimi与蜘蛛侠 Kimi与蜘蛛侠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7日)是2014全国高考第一天,贴心的小KIMI也在爸爸林志颖[微博]的微博上发出能量满满的鼓励。两张照片中,小KIMI明显长高不少,他先学身后的雷神握拳冲天,一脸志在必得的自信与兴奋,接着又在第二张照片里模仿起了墙上的蜘蛛侠,看似已经学会了蜘蛛侠高大上的独门秘籍喔!林志颖的微博上写道:“祝在考试的葛葛姐姐们一定会赢的!加油!相信自己哦!”果然萌娃魅力大,中午发出的微博已经有5万个点赞,许多网友评论都带着爱心,赞KIMI是个小帅哥。(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