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买保时捷跑车连环受骗 索赔百万

2014年06月12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宇宙最强”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微博],3年前透过名下电影公司,向车行订购白色保时捷跑车,但交车日期一拖再拖,收到跑车后更疑货不对版。车行其后以3张支票退款,但全部疑被银行“弹票”,无法兑现。电影公司日前入禀高院,向车行及其董事等追讨110万元人民币。

  原诉公司子弹创作电影有限公司,由甄子丹及其妻汪诗诗担任董事,被告则包括鸿峰汽车有限公司、鸿峰的董事刘淑卿及其两名员工。

  收车疑货不对版

  入禀状指出,原诉公司于2011年3月11日委托汪诗诗,以153万元向鸿峰订购一辆全新的白色保时捷跑车,并支付77万元订金。鸿峰承诺于同年5月交车,后来却称由于生产过程延误,推迟至同年8月交车。由于鸿峰愿意减价8万元,原诉最终同意有关安排。但直至于9月5日,鸿峰才向汪表示跑车准备好可供试车。

  试车当天,鸿峰要求再推迟数天交车以办理手续,又答应再减价8万元,汪同意并向鸿峰支付60万元馀款。但原诉收到跑车后发现,该车与当初订购的并不相同。经一番追讨后,鸿峰于同年11月开出3张支票作退款,但有关支票最终未能兑现,原诉遂兴讼索偿。

  进入司法程序不回应

  至于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表示,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他不便作出回应。(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