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没有男人能忍住老婆长期不在身边

2014年06月12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俐(左) 巩俐(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级专栏》逢周一至五推出,梁咏琪[微博]、森美、黎芷珊、庄思敏与黄婉曼轮流执笔,以轻松、嬉笑怒骂写出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及娱乐圈百态,与读者分享艺人处身娱乐圈的真真假假。

  巩俐是我的《最佳女主角》嘉宾,最近又一次有机会跟她详谈,日前她来港为电影《归来》宣传,很开心再见面。巩俐在访问中透露,她演失忆妇的角色花了很多工夫,她说要是演得不好只怕变四不像,她是失去记忆但并非傻,拿捏准确讲究技巧。初时她也怕自己未胜任,但张艺谋就是一句:“是你做的,没有人可以做到。”她就接拍了这部戏。

  我们在访问中讲戏经,也关心她的感情生活话题。巩俐对工作的投入程度是直接影响她的感情、家庭生活,访问中,她也说觉得自己应该调节自己的工作。其实,上次《最佳女主角》她已提过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忍受老婆不在身边,整天周围飞。现在的巩俐是行李箱不离身,就是经常备用状态方便她随时飞。她在家中也是打开行李箱,将一些她要洗的物品拿出来,洗干净就放回去。回到家中也没有家的感觉,就是似酒店一样。

  现在她仍觉得事业好重要,但她也想放慢脚步,故近年她拣剧本也更严格。我们也有提到现在内地电影市场,为适应观众入戏院娱乐寻开心,要拍有深度的电影机会相对减少了。她作为电影人,看到这不是好现象,以前看到一部电影会带来反思,但现在已难找到,对此她感到可惜的;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拣好的电影才接拍。巩俐是我很欣赏的巨星,对人很好,说话有主见与立场,访问她是很愉快的工作经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