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妻被证患血癌 女儿:父亲节出院

2014年06月13日0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芷晴承认梁洁华患血癌 黄芷晴承认梁洁华患血癌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太太梁洁华盛传患癌症,之前经常进出医院,黄日华对太太病情一直未有正面回应,只有女儿黄芷晴曾透露妈妈是坏血病。近日梁洁华被传媒发现再度入院,昨晚黄芷晴出席慈善活动,首度承认妈妈是患血癌,近期已完成最后一次疗程,说妈妈精神不错,还肥了少少。

  父亲节可回家庆祝

  黄芷晴透露妈妈今次入院是接受化疗,因患血癌。芷晴说﹕“她今次是最后一次做疗程,暂时不需要换骨髓。”她表示妈妈好快可出院,预计父亲节可一家人齐庆祝。“妈妈不用长期留院,之前做疗程,待抵抗力再好一点便可出院回家休息”。

  “没瘦 还肥了少少”

  有报道指梁洁华因病消瘦?她强调没这回事,妈妈现在精神不错。

  她说﹕“妈妈叫我帮她澄清,她不但没瘦,还肥了少少,而且妈妈做保险工作,有叫同事去医院开会,保持住心境开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