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黄奕出轨会富商:只是谈合作

2014年06月12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被曝密会富商 黄奕被曝密会富商
黄奕老公称早知其出轨 黄奕老公称早知其出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黄奕[微博]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紧接着,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微博发飙指责老婆黄奕,称“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对此,新浪娱乐独家采访黄奕经纪人,她首先否认黄奕密会富商的报道,称黄奕是去香港谈电影项目,同时也有其他合作方在,另有关黄奕家事问题,经纪人表示不便多谈,但认为黄奕是个有责任心的母亲,也十分疼爱孩子。

  黄奕经纪人李雪否认周刊报道的“黄奕香港密会富商”,澄清这只是黄奕在香港谈电影项目,同时在场的还有其他人,只是正好拍到了他们两人。“这个周刊报道根本不属实。黄奕一直有心做幕后,从去年开始已经在帮助朋友打理一支影视投资基金,去年底开发了自己的电影项目,已在电影局立了项,原来项目名为《两个家伙》,现改名为《茶神》,此次赴港是洽谈两个项目,一个是为《茶神》项目做投融资工作和剧组筹备做准备,另一个项目暂时保密,是一个与好莱坞有合作的项目,暂不方便透漏片名,但是其中一个合作方是七星国际,事发几天,吴征大哥还有另外一个女主角也在香港洽谈电影事宜。投资方的人就在香港,同时他们是一起在谈这个事情,照片上那个人其实也是对影视行业比较感兴趣的一个朋友,他也有心投项目。”她还表示,至于为什么只拍到他们两,相信日后会有更多事实公之于众。

  对于黄奕与其老公的感情状况,经纪人李雪表示自己不便多说,会等黄奕结束香港工作回来后再与之商量。但她反驳了黄毅清认为黄奕对孩子不负责任的观点,称黄奕十分疼爱孩子,是个很有责任心的母亲,还与她们建立了一个“妈妈群”,平时都一起讨论育儿之道。(南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