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结婚 谢霆锋许志安等任伴郎

2014年06月14日0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永康演唱会范伟琪亮相 苏永康演唱会范伟琪亮相

  新浪娱乐讯 苏永康13日宣布将于12月2日,和爱情长跑8年的女友冯翠珊结婚,将在香港洲际饭店举行婚宴,席开40桌,他透露陈奕迅[微博]夫妇会担任证婚人,好友许志安、梁汉文[微博]、张卫健[微博]将会担任伴郎,谢霆锋如果没轧戏也会出现,他笑说“这根本就是史上最喧宾夺主的婚礼!”

  苏永康预计12月2日的婚宴将花费100万港币(约400万台币),婚纱跟求婚钻戒的价钱也相当不斐,他表示5月28日从威尼斯度假完离开后,就带老婆直奔伦敦试婚纱,结果居然是老婆上班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现任创意总监莎拉波顿Sarah Burton亲自操刀设计,他说质料都用超高级的,虽然会有员工价,但真的不知道会要多少钱,但一定都可以负担得起。钻戒的部分则是3克拉黄钻,要价超过百万台币。

  苏永康贴心地说,结婚是女人一辈子最美的时候,所以我只会换1套衣服,她则有3套可以替换,因为主角是她,所以我也希望能够给她最好的。据悉,张卫健、许志安、梁汉文等人将会担任伴郎,好友谢霆锋有空的话也会出席,郑秀文[微博]也在宾客名单之内,陈奕迅夫妇则是证婚人,他笑说“这根本就是史上最喧宾夺主的组合!”

  此外,他也透露结婚仪式将会在12月2日下午举行,只邀请好朋友跟家人参加,至于提亲的部分,最近跟未婚妻都忙于工作,还没有办法决定日期,“现在到12月还很久,11月再提亲也不迟!”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