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为柯震东曾拒富商追 旧爱:再站起来

2014年06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微博]交往2年半,前阵子频频传出情已逝消息,近日在男方开口认“单身”情况下,“亚东恋”确定玩完,13日,柯震东的哥哥在脸书上疑似替弟弟喊冤,而萧亚轩的朋友也站出来为她曾经放弃了大马富商感到扼腕;旧爱王阳明听到消息之后,则希望她可以用坚强个性再次站起来。

  台湾媒体报道称,萧亚轩2011年曾被富商刘德祖追求,男方在沙滩上排爱心蜡烛、放烟火、送珠宝,浪漫气氛让她感动得拭泪,为了保护和柯震东的爱苗,最后仍婉拒追求,2012年和柯震东恋情曝光,相差12岁的姊弟恋一开始外界就不看好,据台湾某八卦刊物报导,就算她经常保养,几乎看不出年龄,男方私底下也常用“老妹”等词叫她,甚至2人有争执时,对方也会在脸书或微信骂她。

  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之后,被曝出疑似化名为“柯冲动”在脸书另开账号,其中一则PO文内容是,“录音到哭哭……因为‘震动’劈腿导致录悲歌无法完成……‘震动’沟(勾)妹确定劈腿……XX来夜店与男性干姐干弟的来、我拍戏情绪失控怎么都没有记者知道呀!?”“你(指XX)到底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场失败可怜人身分混多久?”

  (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