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用前夫黎明姓氏? 澄清:我就姓黎

2014年06月20日08: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乐基儿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黎明前妻乐基儿(Gaile)前晚出席晚宴并在网上晒照片。网友发现在她晒的照片中,名片上写的是“Ms. Gaile Lai”,之后有网友质疑为何她离婚了还用前夫黎明的姓氏。

  其实“乐基儿”是艺名,乐基儿原名姓黎,所以她不满被误会,于是以略带不满的语气回应网友。“Did you not know my real name was always Lai?Not by marriage but by birth. If you don't even know that. What makes you think you know everything?(你们难道不知道我本来是姓黎的吗?不是婚姻带来,而是与生俱来。如果你们这样也不知道,就别以为什么都知道?)”

  看到她的回应后,有其他网友指乐基儿的语气有点不礼貌,乐基儿却自辩并非无礼貌,更叫对方想想被人以不是事实的事作指控时的感受,接着引起骂战,不少网友力挺乐基儿,指她并非没礼貌,只是解释而已。乐基儿后来索性表示不去解释太多,但若是不真实的指控,她不会容忍。昨日,乐基儿把骂战内容删掉。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