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林俊杰互喂樱桃 开心合不拢嘴

2014年06月19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林俊杰哥俩好 林志颖林俊杰哥俩好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林俊杰[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和林志颖[微博]的合影,照片中,林俊杰和林志颖拿着樱桃互相喂食,林志颖手里的樱桃比林俊杰的显然要红,所以,林俊杰直呼好甜,而林志颖却叫嚷着酸酸的。照片中惹得网友起哄一对好基友,赶紧在一起。

  6月18日22点43分,林俊杰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和林志颖的合影,并称:“怎么感觉今天的樱桃特别甜呢?”照片中,两人都戴着鸭舌帽,嘴巴张的大大的,手里拿着樱桃互相喂食,显然林志颖手里的樱桃比林俊杰的樱桃要红要大,照片看上去非常的搞笑。随后,林志颖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回应并发问称:“我的怎么酸酸的呢?难道……”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JoJo琪琪琪”网友担心的称:“林俊杰还嫁得出去吗?”“风中的彩虹66”则调侃称:“这样秀恩爱好吗?”更有网友起哄“真是基情四射啊,在一起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