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亮相上海电影节 影迷见肥猫欢呼

2014年06月24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则仕 郑则仕

  新浪娱乐讯 影帝郑则仕[微博]携手林志玲[微博]、钟欣桐、李铭顺等人共同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电影《王牌》“东方新谍战”发布会作为第17届上海电影节官方的第一场电影发布会在沪举行,率先拉开了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序幕。影帝郑则仕一身浅灰色西装,气势十足,一经踏上红毯,处处洋溢热情影迷的欢呼。影迷见到“肥猫“本尊,兴奋不已,掌声经久不息。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收视第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