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陪制片男友回老家民政局领证(图)

2014年06月23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李小冉和一名男子出入长春市民政局,被曝闪婚。6月初,李小冉与前任鄢颇被曝疑似已经分手2个月,而李小冉曾在称呼鄢颇为朋友,似乎是默认分手一事。而据悉,李小冉与现任才相恋半年就扯证。

  日前,有媒体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名中年男士同时出现,这名男子正是制片人徐佳宁。随后,两人一同上了前来接机的奥迪车,据悉,车子一路开往长春市民政局。

  据悉,徐佳宁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当时关系密切,不仅是男女朋友,更有结婚打算。相恋半年就扯证,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长战线恋情,可算“闪婚”。还有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