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厕所野战 激怒TVB高层恐遭弃用

2014年06月24日1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芊妤厕所野战 激怒TVB高层恐遭弃用 林芊妤厕所野战 激怒TVB高层恐遭弃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23日,TVB高层乐易玲与艺人马浚伟[微博]应邀出席活动。TVB旗下艺人林芊妤(Coffee)与男伴在“残厕肉搏”一事闹至满城风雨,事后女方在个人网志道歉及离港,而高层乐易玲谈及此事难掩怒气,更直言会考虑与Coffee终止合约。乐易玲指作为艺人操守非常重要,直斥今次事态严重;而令她失望的是Coffee至今还没有向公司交待,更擅自离开香港,此等行为实在难以接受。而对于Coffee在传媒前鞠躬道歉一事,乐小姐更冷笑指不知道谁在做戏,如有诚意道歉应该不仅如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