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解散公司举家返美 陪伴家人

2014年06月26日16:25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吴彦祖(资料图) 吴彦祖(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3个月前得悉母亲大肠癌症复发,立刻带妻女赶赴三藩市照顾母亲。为了专心在美照顾两老,他还解散了经纪人公司,打算暂别娱乐圈一段时间,想不到其母病情加速恶化,上月底离世。记者向吴彦祖的经纪人乐小姐求证,她强调吴彦祖不是完全息影:“他还有一些广告合约未完成,也还会拍戏,不过以后可能要两边跑。”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彦祖一向很孝顺,母亲弥留时,他与家人一直守候在侧。85岁的吴母走得安详,但吴彦祖十分伤心。吴彦祖已经在美国处理完母亲的身后事,但暂时不会回港,因为80多岁的父亲一直与吴母相依为命,突然失了老伴,未能适应,故此吴彦祖打算留在美国再陪伴父亲一段日子,顺道安排女儿在美国入学。据悉,现阶段的吴彦祖觉得陪伴家人是其人生的重点课题,特别是女儿出生后,他不希望因为演戏而牺牲陪伴女儿成长的珍贵过程。

  吴妈妈前年曾罹患大肠癌,当时吴彦祖飞回美国照顾母亲一个多月,待母病情稳定下来才回港拍戏。想不到几个月前母亲癌症复发,而且一下子扩散得很快,在家中稍被东西碰一碰就会跌倒,吴彦祖十分担心,立即偕妻女返美,陪伴母亲走过人生最后一段路。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