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搭讪添自信 邝美云戴三千万珠宝

2014年06月27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左)与张晋(右)两位蔡少芬(圆图)的旧爱新欢同场,但没有碰头。 吴奇隆(左)与张晋(右)两位蔡少芬(圆图)的旧爱新欢同场,但没有碰头。
熊黛林穿着黑色低胸长裙配名贵钻饰明艳照人。 熊黛林穿着黑色低胸长裙配名贵钻饰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邝美云(Cally)有份投资的《太阳国际拍卖行》昨晚(6月26日)举行开幕典礼暨庆祝晚宴,邀请名模熊黛林(Lynn)演绎其中一套拍卖展品,共重400卡拉的顶级罕有天然缅甸红宝石配钻石珠宝首饰,估计总值超过1亿元。邝美云以拍卖行的珠宝及钟表部董事身份出席,嘉宾有古天乐、吴奇隆、张晋及狄波拉等。

  邝美云佩戴自己私人的珠宝首饰总值超过3000万元,她透露7月27日举行首次拍卖会,届时拍卖合共336件珍品,其中一件是由她亲自设计的一枚手表。没有看见她的男友林达民到场,她指男友忙于地产工作,也不想男友出席有混淆,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拍卖工作上。男友会否拍卖珍品哄她开心?她甜笑说不知道,最重要每位顾客拍卖到自己的心头好。

  男士送珠宝快点儿心动

  熊黛林穿着黑色低胸长裙,戴着全套祖母绿配钻石首饰估值超过4500万元,身旁有两名保镖护送,她说之后戴超过1亿元的珠宝相信有更多保镖。她形容自己像戴了几层楼在身,以前戴名贵珠宝觉得漂亮就可以了,现在知道有收藏价值,可保值投资。她会选品质纯及色好的钻石收藏,不在乎是否大卡数。现在有否存了千万元?她说没有。有男士送贵重珠宝能否打动她?她直言:“是会快点儿心动,知道该男士努力工作购买。”她透露下周有新动向公布,大家会见到一个不像熊黛林的她。她还透露在新加坡拍戏有艳遇,有数名20多岁的外籍男生向她搭讪,邀她去玩,她婉拒了,但很开心,自信心大增。

  吴奇隆为女友减产

  张晋昨晚(6月26日)与太太蔡少芬的旧爱吴奇隆先后到场,未有碰面。吴奇隆表示有时会送珠宝给女友惊喜,至于送戒指则没有,暂时没结婚计划。他与女友刘诗诗如何维系感情?他说自己今年至今都没有工作,希望多点儿时间陪女友。

  狄波拉不信张柏芝工作态度差

  狄波拉(拉姑)被问到张柏芝被郑佩佩批评工作态度,她相信张柏芝工作多年不会这样。传她的女儿谢婷婷准备结婚近,她笑着说:“不知道。你们都不会这么快跟妈妈说的,我也应该会是最后一个知道,但应该不是。(见过谢婷婷男友戴尚安没有?)见过,挺有绅士风度。”(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