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被抓 制片人:早耳闻他涉毒

2014年06月27日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报道宁财神吸毒被抓 央视报道宁财神吸毒被抓

  华西都市报6月27日报道 “财神”这都2014了 你还吸啥毒呢?

  他曾谈明星吸毒

  2011年4月,宁财神[微博]曾在微博写道:“今天有媒体问,怎么看明星吸毒,我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马上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

  他如今吸毒被抓

  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警方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国内知名编剧陈某某当场查获。经查,此人正是编剧宁财神。

  6月24日北京警方对外证实,导演张元[微博]、编剧宁财神因为吸毒遭查获。对于张元来说,这已经是他因为吸毒“二进宫”,但让外界震惊的是向来快言快语的宁财神也牵扯其中,被证实是“瘾君子”。据目前披露的消息来看,宁财神是吸食冰毒,而且吸毒史已经近7个月。对于宁财神吸毒事件,26日,其圈中的许多好友都回避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而一名制片人则回应:“宁财神要改的不只是他那张嘴巴,还有他作为公众人物的错误示范。”

  “大密度写作时会吸毒”

  3次购了3千元的毒品

  据《京华时报[微博]》报道,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国内知名编剧陈某某当场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经查,陈某某正是编剧、作家宁财神。目前,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事后据央视采访报道,宁财神对吸毒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他说:“我在7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共购买了3次,每次1000块的毒品。每次大密度写作的时候,我就会吸毒,现在基本3000块钱的冰毒就吸完了。我意识到吸食冰毒对人身是有害的。我对吸毒的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

  朋友全封口

  制片人:他出事是迟早的

  针对宁财神“瘾君子”身份遭揭一事,2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系与他有过合作的姚晨[微博]、闫妮等人,不知是否已获悉宁财神出事,其身边工作人员均没有接听电话。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一位与宁财神曾有私交的影视制片人,对于宁财神吸毒一事,她表示:“他出事是迟早的,在圈内早就耳闻他在碰毒品。”

  该制片人说自己早就已经没有与宁财神合作,而且她也劝告宁财神:“他要改的不只是那张嘴,还有他现在错误的示范。身为公众人物,拿着高收入,自然也要为社会做一个正面形象。”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有此一说/

  宁财神张元是毒友?

  张元方否认:谁造谣告谁

  随着宁财神吸毒被抓的消息曝光,26日也传出此事与张元吸毒有关,有可能两人根本就是“毒友”,在张元再度吸毒被刑拘后,警方寻获线索查获宁财神。不过26日下午张元工作室发出紧急声明,强硬否认这一传闻,称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并扬言谁造谣就告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