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不回应联系小三:夫妻继续走下去

2014年07月15日03: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与彭顺结婚照 李心洁与彭顺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影后李心洁[微博]跟48岁导演彭顺[微博]结婚4年,表面上夫妻恩爱无风无浪,怎知彭顺于两个月前在偷搭嫩模李悦彤(Liddy),事后急飞马来西亚向妻子求情,两夫妇随后发联合声明“我们会一起去面对”。经过时间的冲淡,心洁闭关7日禅修寻得心灵平静,出关勇敢面对人生,继上月底现身台北为恩师张艾嘉(微博)执导的电影《念念》配音后,昨日更神秘现身香港,密会王维基谈拍网剧。

  王维基失落免费电视牌照后,虽然转战流动电视又受阻,但死心不息的他月前宣布获资金维持公司营运,计划年底推出购物网站,将港视制作的节目于购物平台上播放。

  媒体收到消息,王维基密谋开拍社会写实剧《风云》,力邀影后李心洁担任女主角,合作艺员还有陆骏光、麦子乐[微博]、郭峰等,暂定20-30集,将于明天试造型,每集制作费高达100万,心洁每集片酬逾10万,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开拍。

  由于王维基开台不成,为饭碗很多员工都无奈要另谋出路,而李心洁虽在这段时间受婚变困扰,但仍向王维基雪中送炭。据知,王维基早在筹备港视开台之时,已力邀心洁合作,这次更包机票和五星级酒店,诚邀心洁来港当面谈谈。消息指昨日两人在葵涌的港视基地言谈甚欢,合作成数很高,只欠动笔签约,记者向港视发言人郑小姐查询,她说:“很抱歉,不评论。”

  记者致电彭顺,问心洁是否来了香港?他说:“不方便讲,其实是啦,你都收到风。”心洁是否跟同王维基合作?彭顺说:“不要问我呀!”至于会否支持心洁拍剧?他说:“你又知道是什么,支持的,我不是很清楚,你问一下她。”

  问王维基有否找他合作?彭顺笑说:“我都不知是否是王维基,你们都收到风,总之不要说我讲。”有传他欲开拍电影《逃出生天2》哄妻,彭顺澄清:“不是找她拍,是另一个故事,名还没有定,先用《逃出生天》,大陆一个真实个案改编,火灾电影,下半年才拍,演员未定,应该没有心洁。”

  彭顺承认现身香港,问两公婆是否解决掉感情问题,可以专心工作?他说:“暂时啦,是啦,都要做事。”追问已获心洁原谅?他支吾说:“不要讲这些啦。”彭顺未有正面回应离婚问题,只表示两夫妻继续走下去,他又称心洁现在精神不错,胃病亦好转,当记者指他激病心洁,彭顺紧张澄清:“不是,哪有这样的事,胃病不是一朝。”问有否联络Liddy?他即避忌说:“不沾边,不要讲,说着说着又提她,不要说我回应。”答应心洁以后不再出轨?他说:“好啦,我收线啦。”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