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有意回无线拍剧 笑称最擅长扮猫

2014年07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法拉笑称自己最擅长扮猫。 陈法拉笑称自己最擅长扮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艺人何远东(肥东)、歌手欣宜和陈嘉佳(小宝)等前晚录像无线搞笑节目《Sunday扮嘢王》,问到会不会考虑回无线拍摄其他节目?她则表示如有机会也希望可参与,称很挂念TVB的同事。

  身穿短裙的陈法拉今次在节目中担任评委,身穿短裙的她称已大半年没现身无线,感觉亲切,并很开心可以看到很多旧同事,虽然前晚担任评判不有需要扮成什么,但她表示自己扮什么都行:“我扮什么都可以的!我扮猫好神似,因为我是好熟猫的人!”她又透露自己曾在内地的节目中扮过邓丽君,觉得模仿其实很好玩。(苗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法拉TVB拍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