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被指“女蛇精” 搞笑自辩已在吃药

2014年07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薛凯琪、杨子姗与陈意涵在首映礼上卖萌。 薛凯琪、杨子姗与陈意涵在首映礼上卖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黄真真前天(25日)携同主演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以及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全民闺蜜》首映礼。现场更有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三位男神隔空助阵票房。

  现场,当主持人问戏里戏外谁最女汉子时,导演与三位主演默契互指四位都是女汉子,而陈意涵则代表“女汉子团体”发声,她说:“我觉得我们四位都非常真性情,办事很果断也很直接,放开心交朋友。”黄真真则补充道:“我们几个内柔外刚,独立,非常坚强,当属女汉子!”

  而当主持人问到谁是女蛇精(女神经)时,另外三位女生则指向薛凯琪,薛凯琪则忙搞笑辩解:“我已经在看医生了,药已经快吃完了,大家再给点时间就好了!”全场大笑。(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