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承认4月已登记 妻子速怀混血宝宝

2014年08月17日12: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立威廉女友日前被曝已有身孕(资料图) 立威廉女友日前被曝已有身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星立威廉[微博]和美编女友Joyce交往8年,两人多次被目击出游,“爱的足迹”遍步全世界,陆续传出结婚、怀孕消息,他一律透过经纪人否认,近日受访才坦承已于4月中正式登记,肚中宝宝则是在意大利度蜜月后的惊喜。

  立威廉曾与Joyce游马尔地夫被拍,受访坦承晚上忙着“做人”计划,不久传出产检一事,进度飞快,但他事后坚称没登记、没怀孕,近日接受媒体访问,这才爆出浪漫求婚细节,事前还先暗示女方家人,在西洋情人节当时说了点小谎,拐Joyce一起回到新房,执行心中计划。

  他用英文做出大字报,加上必杀下跪询问女方结婚意愿,Joyce惊喜交加,也当场感动落泪,还打算日后再一同挑婚戒,更趁女方4月16号生日,在新加坡完成登记,隔月再飞意大利蜜月,连带勘查婚宴地点,没想到顺利怀孕,但碍于习俗问题,还没有满3个月不宜公开,只好一路保密到底。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Joyce妻子怀孕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