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捕视频曝光 泣不成声求拥抱

2014年08月1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日,央视公布了柯震东与房祖名被逮捕的视频片段。视频中,柯震东懊恼沮丧,哽咽啜泣,最后还崩溃泣不成声地希望大家能给他一点拥抱。

  柯震东被捕后视频片段内容:

  事情发生以后到现在,其实就是非常后悔。我也非常抱歉,对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甚至是认识我的人,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坏的示范、最坏的影响,犯了很大的错误,还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为他们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爱我的人,所以,这件事情上面,我很难过。

  我做错事,我也担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一定比我还要担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象他们说抱歉,我让他们失望,我对他们有不好的影响,对社会上的年轻人,有造成一些认知上的错误,希望,真的可以跟他们说,这是错误的行为,我非常难过。

  我会从这个教训之后的每一天,会试图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然后再去面对大家,张开我的手去面对大家,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欢我的人,同样可以张开他们的手,给我一点拥抱。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涉毒求拥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