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开工墨镜遮面 升级奶爸帅气依旧

2014年08月19日10: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力宏墨镜遮面帅气开工 王力宏墨镜遮面帅气开工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19日)凌晨3:47,王力宏[微博]发表微博:“《忘我》MV开拍了!”并po图一张。照片中奶爸王力宏带着黑色墨镜,身穿蓝色运动服,帅气依旧,仍掩饰不住在深夜开工的一丝憔悴。网友戏称:“二哥你穿成这样,小嘉莉会叫你‘哥哥’的 ”。

  据悉,JJ林俊杰[微博]在昨天15:32发表微博称其接受了ALS Disease的冰桶挑战,感受了一桶冰水从头淋下的“欢畅感”,并点名@王力宏 @蔡依林[微博] @吹神 陳奕迅三人接受挑战 。活动规则为被指名的三人有24小时去完成任务,否则需要捐助善款100美元。网友调侃欢乐一片,期待男神王力宏做出回应,“JJ找你有事”、“内个……二哥,jj点你名字了你知道不?”、“冰桶要不要迎战咩?”、“让我想到了心跳的mv,JJ@林俊杰 点你名,你造不?” 有粉丝担心道:“虽然我很想看你的冰桶挑战,但是想到你浑身浇湿透的样子又很心疼。”(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开工奶爸王力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