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担心弟弟和儿子受毒品引诱

2014年08月21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慧琳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昨天(8月20日)与打扮性感的傅嘉莉出席活动。对于内地严打吸毒艺人,房祖名[微博]与柯震东[微博]日前涉毒被逮,陈慧琳指成龙[微博]一定很心痛,认为这次事件对他们来说是个大教训,相信他们下半辈子也不敢再吸毒。陈慧琳说:“那么大的教训,父母都教不到,是要公安去抓人,就应该会醒悟!年轻人冲动,会做错事。这次那么大教训,他们下半辈子就不会再吃,不会再做错事。吃下那么毒的东西,要养好身子啊!”

  “应该会醒悟”

  弟弟陈司翰[微博]常去内地工作,陈慧琳坦言也担心弟弟受引诱,但他已是三十多岁成年人,自己担心不来,也不能给予警告,否则会被嫌麻烦、当弟弟是傻子。两个宝贝儿子仍然年纪小,陈慧琳现阶段也不会教他们远离毒品。她说:“他们的世界很美好,没有鬼和毒品。我也解释不了那么多,万一问我什么是毒品么办?分那么多种,我分不清!”提及刚开始上学前班的小儿子刘琛,她取笑他踏进课室时有哭,但看见美女老师立刻不哭。(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明星动态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