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成挺旗下歌手:不应以刺青夜店联想

2014年08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聿锋黄立成 费聿锋黄立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三角COOL”成员费聿锋(Suffa),因房祖名[微博]审讯的供词,并且加上被网友查出他曾在网路po出与吸食毒品有关的贴文,且投资夜店,以致涉毒嫌疑很大。前麻吉大哥黄立成[微博]则表示,不应该是拥有“背景”、身上很多刺青和投资夜店,就觉得他跟毒品有关。

  根据各大媒体报导,房祖名审讯中供出,大麻来源是F姓歌手后,警方初步了解,他投资台北市2家夜店,且家中有军政背景,也常在各大夜店、派对演出,并且经常进出夜店,活跃于嘻哈音乐界。

  网友根据这些疑点,并且翻出2007年台媒的报导,指出费聿锋曾在网路上po文“1个周末、连续2天、可乐4排、K它命3排、一粒眠5颗、MDMA3杯半、E数颗……”,“双手、双脚触电式麻痹、心悸、感觉的到自己神经抽动…”,疑似写下毒品名称和吸毒后的身体反应,不过事后他却否认有发过此po文。

  根据台媒报道,黄立成对网友的猜测表示:“我不答八卦,等消息证实再回应。大家都知道他的家庭背景,但这不是重点,不能因为他的背景,或他身上很多刺青、投资夜店就觉得他跟毒品有关。”说明不能有刻板印象,一切尚待查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房祖名吸毒黄立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