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飞巴厘岛贺钟镇涛结婚 心情大好

2014年08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身便服打扮的关之琳出席钟镇涛的婚礼,分享老友的喜悦。 一身便服打扮的关之琳出席钟镇涛的婚礼,分享老友的喜悦。
钟镇涛与范姜(圆图)将于峇里举行婚礼。 钟镇涛与范姜(圆图)将于峇里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镇涛(阿B)与范姜下周一(25日)结束17年爱情长跑,于峇里举行婚礼。他们日前已出发往当地淮备,心情像度假般轻松。昨天(8月22日)下午他在微博上载一张穿著短裤,半裸上身,悠闲地泡在泳池晒太阳的照片,他写上:“这一刻心情……这首歌代表。”他附上一首由美国著名hip hop唱作人Pharrell Williams歌曲《Happy》的连结,表达婚前的喜悦心情。

  钟镇涛心情十分好

    一群圈中好友将陆续抵达当地,见证他们结婚的甜蜜时刻。昨晚(8月22日)抵达的有关之琳,她穿着T恤、牛仔裤步出机场,心情十分好,大方让传媒拍照。她表示这次独自前来参加钟镇涛的婚礼,会逗留几天。她知道会有很多朋友前来参加,每个都是钟镇涛的好朋友。(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结婚关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