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巴厘岛结婚 与女友拍拖17年育2女

2014年08月24日07: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镇涛与范姜明日结束17年爱情长跑,在峇里举行婚礼。 钟镇涛与范姜明日结束17年爱情长跑,在峇里举行婚礼。
梁家辉与太太恩爱手拖手,封口不透露婚礼详情。 梁家辉与太太恩爱手拖手,封口不透露婚礼详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61岁钟镇涛[微博](阿B)与拍拖17年的42岁女友范姜明天(8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结束爱情长跑。一对新人早已在当地准备,大批圈中星级好友昨天(8月23日)早上出发前往当地见证他们甜蜜时刻,包括曾志伟梁家辉夫妇与女儿、邱淑贞与老公沉嘉伟及女儿、上山诗钠与女儿、杜德伟[微博]夫妇、叶童与丈夫陈国熹、周丽淇[微博]等,星光熠熠。还有钟镇涛与范姜一对女儿钟懿及钟帼,交由好友全程照顾。

  钟镇涛范姜巴厘岛婚礼相当低调,上月中他曾在微博表示这次是挚友给他们安排的惊喜派对,双方母亲都不会出席,待年底在香港补办婚礼。昨天(8月23日),出发的好友都很有默契封口,曾志伟说收到通知要保密。

  晚上开派对  禁传媒採访

  据知这次婚礼会在巴厘岛星级酒店举行,为防止有传媒採访,距离酒店约1公里的闸口已不淮进入。昨晚(8月23日),他们先举行派对与好友庆祝,下午见到酒店已开始布置,有不少汽球装饰,晚上从远处看到有不少射灯。

  陈国熹备小吉他

  提前几天抵达巴厘岛的钟镇涛、范姜享受婚前甜蜜假期,他们人缘非常广,一众圈中好友也陆续到达。梁家辉与太太江嘉年及两名女儿,曾志伟、邱淑贞与丈夫沉嘉伟及3名女儿等昨天(8月23日)早上8点多先后在香港机场出发,热闹非常。看见叶童丈夫陈国熹行李中有一把夏威夷小吉他,未知是否到时唱歌给一对新人听?

  曾志伟不想烦成龙[微博]

  钟镇涛、范姜都不想多谈婚礼的事,周丽淇说:“辛苦大家!”邱淑贞面对记者问题尴尬微笑,然后急步入闸。梁家辉被问送什么礼物给一对新人?他木无表情没有回答。杜德伟同样笑而不语。曾志伟谈及房祖名[微博]被捕事件,他说现在大家都不方便烦成龙,成龙最伤心,只有经助手问候。众星于下午4点抵达巴厘岛,由酒店职员安排登上旅游巴,当中还见到台湾名媛孙芸芸。有警车协助开路,护送他们去酒店。(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成龙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