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钟镇涛爱情长跑17载 婚礼宾客太抢眼

2014年08月26日19: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是的,你没有看错,61岁的钟镇涛又结婚了。这次的新娘是爱情长跑了17年,小他19岁,并为他诞下两个孩子的范姜。据圈内人透露,为了报答这个在人生最低谷时陪伴自己的女人,钟镇涛昨日在巴厘岛豪花百万定制婚礼,关之琳、邱淑贞、萧亚轩等圈中好友都亲临见证。最牛的是钟镇涛的伴郎阵容,张学友、梁家辉、曾志伟、谭咏麟、杜德伟……堪比金像奖红毯的豪华星光。

  这一生中对钟镇涛最重要的女人有两个,一个是香港史上顶级败家女章小蕙,短短几年的婚姻,不但花光了他所有的钱,还让他负债2.5亿港元;一个是会赚钱的范姜,范姜在钟镇涛穷困的时候走近了他,并通过自己开的店赚来的利润帮他还了一亿多元的债务。这些年来范姜平均每年挣2500多万,每月200多万。天文数字的利润,竟然就是从一些被明星冷落的衣服、裤子、鞋子、饰品玩意中掘出来的,非常有经济头脑。圈内人向记者透露,范姜本来计划与钟镇涛2010年注册结婚,但因怀孕而打乱计划,她相信要等小朋友出世后两三年才实行。2010年范姜又为钟镇涛生下一个八磅的女儿,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成为娱乐圈的典范。

  而钟镇涛为了感谢这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豪花百万定制婚礼行程。据了解,他下足血本,包下来宾入住当地六星级酒店的住宿和交通费,更悉心打造新房。一对准新人,前一晚在下榻酒店先设婚前晚宴,款宴到来的八十位亲朋。晚宴派对以夏威夷为主题,一众宾客均悉心打扮现身,关之琳、周汶錡夫妇、周丽淇、罗志祥、萧亚轩、曾志伟、邱淑贞一家和杜德伟夫妇等,皆有出席,而张学友、梁家辉领衔的伴郎团也是阵容超级豪华。钟镇涛特别感触地表示:“什么事都难不到一直到老”。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范姜爱情长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