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返台已平静:北京哭成泪人非演戏

2014年08月31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在台北记者会上再认错,自责吸毒愚蠢。 柯震东在台北记者会上再认错,自责吸毒愚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柯震东因与房祖名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前天获释后在北京举行道歉会,当天晚间搭机返台。昨天下午再在台举行记者会,柯震东自责吸毒愚蠢,并指跟房祖名仍是朋友,认为对方是很善良的人,并否认曾接封口令。柯昨天表现已较前日平静,没再痛哭流涕。

  昨天在台湾的道歉会上,柯震东没有落泪,仅有几度眼眶泛红,有别前天在北京的道歉会现场所见,他数度哽咽认错。整场道歉会进行约40分钟,柯震东在经理人柴智屏的陪同下现身。柯震东一现身,在场就有人高喊“柯震东加油”,他一再重申:“我给最多人做了最不好的错误示范。”并指出这段时间很慌张、不知所措,让大家高度关注他感到很抱歉,他一定改正自己的错误重新开始,好好的让自己越来越好。

  不知可有其他艺人涉毒

  有记者问柯未来和房祖名还会是朋友吗?他思考了一下才回答:“房祖名是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很照顾我,我们都犯错了,大家改错后,我们还会是朋友。”对于被问到是否收到封口令?柯震东说:“其实从出来到现在,我没有看太多的讯息及新闻,所以有关陈柏霖发生了什么、说了什么话,我不了解。我没有接到什么封口令,我按正统程序出来,我没有收到消息指不能说什么。”

  柯震东坦言:“我是两年前第一次接触大麻,并不是两年间一直不断使用,但就是犯错,我没有要解释或是有借口,不过没有在台湾吸大麻。”再问他为何会吸食第一口大麻?柯说:“当时没有所谓心情不好,就是一个愚蠢的选择。”又问柯知否可有其他艺人同样涉毒?他表示:“其实我不了解演艺圈人有没有其他人有这样的事情,因为我没有去讨论到这样的事情。”

  北京哭成泪人不是演戏

  柯震东又指,这次去北京纯粹是个人的事情,因此发生事情当下没有工作人员,当时完全不知所措,就是按照所有流程和指示,接受他们处罚。再问他的表现为何比前天冷静?他说:“我在拘留所里面没办法跟外面联系,不知道什么情况,只能够透过家人,所以情绪很激动,知道出去后十二小时内要开道歉会,我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去面对。因为在里面完全不知道外面的状况,所以当我走出去要跟大家道歉时,其实我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情绪,因为已经是....。就像是我说,我没有办法想象错误带来这么大影响,我很难过,也很抱歉,我没有什么需要去演这场戏。”他并强调哭成泪人是真情流露,自己及经理人事前没有准备讲稿。

  至于未来的路,柯震东称没想太多,要赶快重新振作起来、反省改正,陪伴家人。提到前天父母陪他在京一起出席道歉会,他即眼眶泛红,不舍父母并称双亲非公众人物,但一路以来承受的压力却不小于他。

  抵桃园机场收警方传票

  至于柯的经理人柴智屏昨天的情绪稍为激动,几度在记者会上哽咽落泪,她澄清在北京的道歉会上,绝没有要在场媒体宣誓配合秩序,他们在北京也完全没有任何特权管道。至于柯震东代言的广告是否有赔偿问题,柴智屏表示,目前没收到两年不能入境内地的讯息,有几个厂商暂停合作代言,但还没有人提出赔偿。

  另外,柯震东昨晨飞抵桃园机场,他下飞机时面色凝重,台北警方交付传票,要求他明天到台北地检署报到。 柯震东致歉,说配合调查并接受结果。据台湾法律界人士指出,检警采集柯震东的毛发,代表要回溯并厘清柯震东究竟吸毒几年,不仅仅是查他在北京的吸毒个案。(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道歉会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