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不打柯震东 改传字条鼓励其振作

2014年08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曾言对柯震东无话可说,唯有对脸一拳,但近日柯震东开道歉会时曾表示九把刀给他递了字条,鼓励他坚强爬起来。

  柯震东吸毒事件爆发之时,九把刀就曾说:“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但这拳现在变得已经柔软,前天柯震东自北京回到台湾,同一时间,台湾媒体直击他与女友拍拖,受访时严肃起来表示:“希望他(柯震东)可以好好反省。”访问过程中“反省、反省、反省、反省、反省”2字不间断,最后也反省了自己,而柯震东昨私下透露,九把刀已托人递纸条给他:“如果你在所有人面前跌倒了,那你就要很用力地在所有人面前站起来。”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九把刀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