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低胸背心秀肌肉 刘诗诗素颜低调

2014年09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因戏结缘的“四爷”和“若曦”,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自恋情公布以来,感情一直十分甜蜜稳定,近日网上爆出二人将于今年9月公布婚讯,但吴奇隆的工作人员却声称不知情。日前,有记者在首都机场目击了一同从外地返京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二人举止亲密。

  当天,吴奇隆和刘诗诗同乘航班飞抵首都机场。刘诗诗头戴白色宽沿遮阳帽,素面朝天,身穿款式简单的深蓝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裤,一身装扮十分低调。而吴奇隆则抢眼得多,上身仅有一件背心,露出胳膊上和胸部结实的肌肉,并将脱下的外套系在腰间,更显得身材十分健美壮硕。一路上,吴奇隆和刘诗诗并肩而行,言谈举止间充满了情侣之间的亲密和默契,尤其是吴奇隆,在与刘诗诗的聊天过程中,不时扭头含情脉脉望着女友,脸上的表情也十分丰富。到达停车场后,吴奇隆更是体贴地让刘诗诗先上座驾,然后才自己上车一同离去,显然二人感情十分甜蜜。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机场肌肉背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