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甜蜜出嫁 容祖儿预习做新娘(图)

2014年09月06日08: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学储与郑希怡补摆喜酒 梁学储与郑希怡补摆喜酒
表现恩爱 表现恩爱
强大的伴娘伴郎团 强大的伴娘伴郎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希怡昨天(9月5日),嫁拍拖9年的化妆师梁学储,请来恋爱中的好友容祖儿与刘浩龙担任兄弟姊妹团成员,让两人能预习未来的婚礼。郑希怡更明言会扔花球给容祖儿,她与刘浩龙知道都欣然接受。

  郑希怡(Yumiko)昨天(9月5日)与梁学储(Andy)结婚,白天在西贡松涛苑爱巢进行接新娘仪式,晚上在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筵开30席婚宴,与亲戚好友分享新婚喜悦。

  兄弟穿Tube top起舞

  昨天(9月5日)早上,容祖儿、应采儿、钟欣桐(阿娇)、蔡卓研(阿Sa)及黄伊汶等姐妹齐集松涛苑,手持鸡毛扫迎接新郎。11点半,梁学储带领梁汉文、谷德昭,李璨琛,刘浩龙、陈小春等兄弟团抵达,随即接受由应采儿主持的游戏环节。本身是化妆师的梁学储先要极速为众兄弟贴上长长的假眼睫毛,然后众男士就穿上吊带Tube top和纱裙,闻郑希怡名曲《阿拉伯市场》而起舞。李璨琛、谷德昭和另外3名兄弟非常投入,音乐停了仍继续跳,非常享受的样子,十分搞笑。

  应采儿请吃“纸尿片”

  一轮歌舞后,众人移师到花园继续玩,刘浩龙、陈小春和梁汉文一起以丝袜套头。看见刘浩龙发型尽毁,阿娇和阿Sa忍不住哈哈大笑。阿娇还把刘浩龙的丑态拍下来。应采儿则送上其宝贝儿子赞助的有馅纸尿片给众人品尝。过三关后,梁学储大声向身在2楼的老婆宣读黄伊汶精心炮制、外表像联名户口申请表的“爱的宣言”,还付上两封合共$19999的开门红包才抱得美人归。一对新人随即向长辈们奉茶,阿娇、阿Sa做大今姐做得似模似样,不时说“今晚夹到手,宝宝很快有”、“饮过新抱茶,靓过阿娇和阿Sa”等搞笑吉利说话。中午12时,穿上裙褂、戴金猪牌及7对龙凤手镯的郑希怡挽着老公的手,笑盈盈地步出大门,接受姐妹们的祝福,场面温馨。

  钦点容祖儿接花球

  黄昏6时,穿上白纱的郑希怡与梁学储在酒店大堂见传媒,两次亲嘴。郑希怡透露老公送她4卡钻石婚戒,还表示会计划扔花球给蜜运中的容祖儿、黄伊汶。现场所见,她左手手臂的纹身公仔从3个变成4个,代表着她与爸妈和老公。问何时再多纹一个公仔?郑希怡笑着说:“将来有就再加,暂时没计划,随缘﹗”提及老板杨受成赞助酒席?她说:“杨生很豪气,出钱又出力,很多谢!”被钦点接花球的容祖儿得知郑希怡计划后尴尬说:“讲这些!我这几年也接过几次花球,阿娇都接了两次,阿Sa就没接过。接了那么多次,多一次也无所谓,接到就接吧!”刘浩龙强调没幻想过将来与容祖儿的婚礼会如何,扬言结婚这件事,有很多兄弟排在自己前面。得知郑希怡要扔花球给容祖儿,他说:“看她接不接到吧!她接到,我就行动?接到才算!花球是幸运的东西,要接的,到时才算。”

  刘浩龙为女友拍照

  新郎哥早上读“爱的宣言”时,站在身后的他似在用手机为楼梯上的容祖儿拍照,刘浩龙最初拒承认,后来才笑言拍女友很正常。他表示昨晚(9月5日)早有准备要为新郎哥挡酒,所以已吃了解酒丸,相信容祖儿不会介意他喝醉。

  黄伊汶筹备海外婚礼

  没接过花球的阿Sa紧张说不要花球,指到时会随机应变,万一接到才会要。阿娇透露早上接新娘时,由阿Sa收好的开门红包竟然不见了,大家都不记得放了在哪里,但相信会找到。已接受男友求婚的黄伊汶透露已在筹备海外婚礼,希望在有阳光与海滩的教堂行礼。(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郑希怡容祖儿梁学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