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唱哭网友 汪峰哽咽姚晨再赞

2014年09月05日23: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尔哈提 帕尔哈提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考核今夜拉响。王卓和帕尔哈提被分到了一组演唱了一首老男人版铁汉柔情的《故乡》,两人唱完之后,不仅令五位导师起立致敬,令汪峰哽咽,也令微博上更是哭成一片。帕尔哈提的声音被形容成像是大漠里的孤鹰,而王卓的声音则被乐评人耳帝形容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两人的这版《故乡》甚至被评价为最好最感人的版本。最终汪峰忍痛选择了帕尔哈提。而此时帕尔哈提紧紧抓住了汪峰的手,希望王卓不要离开舞台。

  帕尔哈提和王卓合作的《故乡》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妙不可言。一向挑剔的乐评人耳帝也给予了两人高度的评价,甚至表示有一瞬间快被他们二人唱哭了。而真正唱哭的网友却不在少数,两人的深情演绎刚结束,就赢得了网友们在微博上一致好评。网友“啟津侯”称帕尔哈提是唱出了灵魂的声音。也有网友称帕尔哈提和王卓两个老男人都是真爷们。

  而一向看好帕尔哈提的姚晨,早在帕尔哈提第一场演出时就给帕尔哈提点赞。今天帕粉姚晨再发微博为帕尔哈提点赞称:“@帕尔哈提qetiq 和王卓今晚真棒!他们在一场竞赛当中,保持了歌者的尊严,联手唱出了最朴实动听的歌声,令人心生敬意!”

  帕尔哈提晋级  好声音德国音乐界是去是留?

  最后汪峰也选择了帕尔哈提。不过据帕尔哈提透露他将于9月10日左右去参加德国音乐节,这是早在2月份定下的行程,此番其入围汪峰组,接下来的学习和录制的时间都会与德国音乐节发生冲突,究竟如何取舍,是帕尔哈提将要面对的问题。(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汪峰姚晨帕尔哈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