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星驰曾帮向华强洗钱 向太否认无背景

2014年09月10日06:1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周星驰被封喜剧之王,受到众多影迷爱戴,但在现实生活中,他的昔日搭档、旧爱跟他反目,众叛亲离,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提及跟他合作多年的中国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指向华强有黑道背景,对此向华强太太陈岚(向太)相当火大,怒轰周星驰。

  文中提及周星驰早年与向华强合作密切,但因向华强与黑道关系密切,导致周星驰在1993年和19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遭拒,“加拿大移民局之所以认为周星驰涉黑,是收到香港圈内人举报,说周星驰当演员是为了帮香港黑帮洗黑钱”,指向华强就是举报之人,目的是为阻止周星驰离开。

  向太看完文章后十分愤怒,在接受香港《东周刊》专访时怒轰周星驰,向太表示,“向华强之前(面对蜚短流长)的心态,一是就算痛也不会说,一就是笑而不语!但这次他真的生气了!”向太透露,向华强在1997年可以做到上市公司的主席,足以证明他没有黑道背景,她强调“如果他有(黑道背景),香港政府已经抓他了!我们都去大陆,大陆最不容许黑社会”,对于周星驰移民失败,向太语带讽刺表示“电影圈好多人帮我们拍东西,他们一百个移民去加拿大都成功,他(周星驰)是那一百零一个不行的,那是他的问题啰!”

  除此之外,文中还提到周星驰为《少林足球》筹募资金时,遭到向华强百般阻挠,甚至放话“谁给周星驰投钱,就是敌人”,对此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予以否认:他找人注资《少林足球》不关我们事!我们只是和他谈张柏芝(当时是向华强旗下艺人)的事。当时他和张柏芝的合约快到期,他怕过期,就叫柏芝剃光头,半年内不准接其它戏约,那时柏芝接了好多广告,你叫她剃光头,是有损合约,我们要赔钱的!我们就和他商量,就算合约过期我们都可以拍,但可不可以不剃光头?谁知道他就写信骂柏芝不会知恩图报、忘恩负义,要柏芝赔350万,但他只付了五千元订金!我就叫他过来谈一下,他没回复我。为什么他不肯面对我?欺负一个妹妹(张柏芝当年19岁),所以我也写了封信给他,骂足八张纸!因为我知道他太多不好的事!他怕我会把这八张纸给传媒,所以即刻打电话给我说算数。 ”

  向太透露网络文章出现后,周星驰曾主动找过他们,“他找个中间人打给我,说要和我们通电话、道歉,我不听!如果他没做亏心事,不用那么紧张呀?现在全世界都看到这篇文章,你和我们私人讲个电话有什么用”,向太表示如果文章真的跟周星驰无关,他就该站出来澄清。综合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向华强黑道背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