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曾被周星驰临时“飞起” 没给解释

2014年09月10日08: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邵音音昨天到戏院为《恐怖在线》谢票。 邵音音昨天到戏院为《恐怖在线》谢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恐怖在线》票房不俗,昨天导演杜玉贞率领几位演员邵音音等到戏院谢票,但独欠男主角张兆辉。说到最近的周星驰访问明贬暗褒,邵音音自曝也曾被周星驰临时“飞起”,而且没给解释的原因。

  邵音音表示虽然近年自己都拍了不少戏,每逢上映都要去不同戏院谢票,虽然都颇疲累,但见到观众反应热烈都好开心。

  谈到近期内地一篇题为《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内容却是大赞星爷,结果引来向太陈岚大动肝火并在杂志抨击星爷,接着林小明、刘德华等都发表意见。对此邵音音也表示有话要说:“我都有关于星仔的话说。(你有没有和周先生合作过?)被他飞过啦,那会拍《西游。降魔篇》的时候,临上机,说飞你就飞你。(无解释)那人家不用你就当然有不用你的理由。我小孩是他fans,知道我要去横店拍星爷,原本都不知多开心,算了不要提了!”(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邵音音周星驰《恐怖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