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向太伐开心要解释 星爷肿么办

2014年09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 :-(

  一年多了,周星驰以为香港电影圈把他忘记了,万万没想到……又被群攻了!事件缘起居然是一篇五万字的文章《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五万字呀,这位粉丝真的蛮拼的,小编当年写个四万字的毕业论文,都晕倒在厕所好几回好吗?

哭晕

  这篇五万字的文章情节跌宕起伏有理有据有情,不错,星爷就是那个真诚与单纯并重,孝顺与痴情齐肩,英雄与天才的化身!小编也恨不得吆喝一声:“刚出炉的安静的美男子拍卖喽,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低调

  引起这场风波的是文中说向华强有黑道背景。“你才有黑道背景,你全家都有黑道背景。”你这么说让星爷肿么办?还哪有心情赏花赏月赏秋香。只想把这人揪出来,扔到火星上去,可是茫茫网络之间,去哪寻这位佳人呀!

不是吧

  资深铁杆粉儿惹的祸,偶像得来买单,找不到人,就得自己兜着了,因为向太已经撂下话了:“限你十天之内来给我亲自解释!”星爷这会在想什么呢?“江湖险恶,本来打算不轻易留下姓名的,结果这下又得名满天下了。我是出去说呢,还是接着守着旺财和小强?”

什么世道

  2009年曾经上演过一场《倒周传奇》的好戏,如今原班人马翻拍版再次上映,主演周星驰、向太,跑龙套: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尼玛,这事跟几位影帝有半毛钱关系。每隔几年就来一次,简直比大姨妈还准。

2009

  张影帝说:“他性格不太了解,但是很有才华!”心里多半纳闷:“我五年前不是说过一样的话吗?干嘛还要我再重复一次?”黑脸影帝说:“我不熟呀,私下又没接触过。”黑脸影帝的好基友是吴三岁好吗,别胡闹了!任达华影帝的回应最耐人寻味了:“跟周先生不熟,但向太是好人!”

柯南

  星爷的助理也说了:跟向先生的那些事情都是传闻,是传闻而已呀!但解释也没用,向太伐开心,“助理说话不算数”,赶紧给买包包吧。

不高兴

  这粉丝也不能太有文才,太有想象力,不能看太多《知音》、《故事会》,否则偶像简直叫苦不迭!这种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事情也不是一两次了。

⊙﹏⊙b汗

  这不李敏镐的粉丝儿在机场又出事儿了。上次在机场,就有流血事件令李敏镐备受指责。这次呢粉丝失控冲上前包围,保镖挡不住出手推粉丝,还发生了冲突。不知道是哪个姨夫所为。总之遭骂的还不是长腿欧巴。

李敏镐

  某些人遭骂呢则是自作孽不可活,比如这位高调复出的杜汶泽,又开始唧唧歪歪了,最近去节目当导师教别人如何随机应变,说自己因为说话乱来,导致自己少挣好多钱,是时候检讨一下。呵呵呵呵呵(辛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