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自认裸背和正面差不多:已到极限

2014年09月23日2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意涵(中)开心与小朋友合影 陈意涵(中)开心与小朋友合影
陈意涵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23日以“微笑大使”身份在台北出席品牌五零周年活动,她和小朋友一起跳舞,毫无违和感,她自称是“孩子王”,常跟十岁干女儿玩“威利在哪里”的游戏。她单身一阵子,坦言想谈恋爱,她不希望好友张钧宁太快结婚,直呼:“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怀孕生小孩啊,不然她进度太快,我赶不上。”

  陈意涵近期处于单身状态,被问到是否有桃花降临?她只笑说:“最近心情很好,生活很顺利。”但她也说想谈恋爱了,但看到闺蜜张钧宁感情甜蜜,却希望张钧宁不要太快嫁人,能等她一下,因为她想跟好友在“同一页”,陈意涵直说:“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怀孕生小孩啊,不然她进度太快,我赶不上,这样就没办法把我们的孩子指腹为婚了。”陈意涵透露,好友张钧宁有介绍男生给她认识,也是她唯一吃过的相亲饭局,但她说,来不来电很重要,那天她不知道要干嘛,只好就喝醉了,笑说:“这样眼睛会雾一点!”

  日前陈意涵拍摄的电影《闺蜜》和《军中乐园》都有全裸美背的画面,也带动近来女星“裸背面”风潮,她直呼:“我裸背面和裸正面应该差不多,我最多只能做到这里!”陈意涵出席活动,身穿一袭粉红色洋装、平底鞋和小朋友一起跳舞,但女星穿平底鞋常被说是怀孕,她笑说:“那也要有精子才能吧,我总不能无性生殖?”她和小朋友跳舞模样超可爱,毫无违和感,她还得意地说:“因为我们都是同班的啊!”陈意涵是孩子王,经常和十岁干女儿一起玩“威利在哪里”的游戏,以及看卡通,她说自己最爱看《我们这一家》还有日本动画。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微笑大使张钧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