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拆婚联盟》古怪精灵 变占星大师

2014年09月12日17: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拆婚联盟》海报 《拆婚联盟》海报
《拆婚联盟》海报 《拆婚联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拆婚联盟》日前曝光一组最新剧照,这部定档光棍节的小妞电影主打“拆”爱概念,特立独行的同时也引发不少期待。而近来十分活跃的电影小天后,日前刚刚被网友评为“最能hold注韩国欧巴的中国女明星”的陈意涵[微博]也担纲主演,饰演一位古怪精灵的占星师,与热爱天文学的男主角——《大长今》中的“闵政浩大人”池珍熙[微博]几番斗法却又缔结联盟,成为“坏姐姐”,试图拆散弟弟的婚姻,诠释了一段啼笑皆非的都市情感故事。陈意涵也继电影《闺蜜》之后再次全面尝试喜剧表演,玩起各种占星法器,并且笑称“有演哈利波特的感觉”。

  一向以小清新造型出现,还曾凭借《听说》获得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意涵一直以来都以健康活泼自信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呼声极高。然而近年来的她,并不满足于之前的优异成绩,不断开拓戏路,迅速蜕变成“多变会演”的实力偶像派女星。无论是《闺蜜》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都市彷徨女希汶,还是《军中乐园》中热情纠结的女侍应生,亦或是此次《拆婚联盟》中的“弟控”姐姐占星师,每一个角色都极具代表与话题性,为她迎来不少掌声,也让业界对于她的极度认可。她也笑言自己希望能够多尝试不一样的角色,激发不同的热情和演技,就好像“集齐各种类型角色演好了就可以召唤神龙一样!”而被称为“大发陈意涵年”的2014年全面发力,似乎也正印证了她的话,一年拍摄五部电影作品,三部于2014年上映,代言无数,还有两部电视剧也在年初年中与观众见面,掀起收视狂潮。小小身躯里充满大大能量,也让人对其刮目相看,愈发充满期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拆婚联盟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